Sunday, January 30, 2005

gundam seed destiny-edited

高达seed destiny edited感想

我觉得大多人因该连看都不去看。。。不过我还是看了。当然既然是综合集,我也没有看得太仔细。。。我看的原因是为了下期的预告。看了下期的预告,我脑海里面就出现了几个疑问。

1)尼奥根stella是什么关系啊?stella似乎很敬仰尼奥。尼奥抚摸stella的头。。。这个动作。。。韩!不知道的话还以为是父女呢。

2)stella根真究竟会怎么发展啊?他们会在什么情况下相遇阿。

3)真跟阿斯兰的战斗意识的交错,战斗思想的不同。。究竟会引爆出什么新的问题呢?他们两个究竟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4)阿斯兰的女难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啊?

5)米涅瓦的立场,会否根AA合流?议长委任塔利亚伟faith的目的。。。阿斯兰是否会奔向AA并且舍弃米涅瓦呢?毕竟我觉得把米涅瓦舰长委任为faith是为了监视阿斯兰的一举一动。还有即将加入米涅瓦的新驾驶员也是faith。。。阿斯兰是否会觉得事有蹊跷呢?

6)阿斯兰根基拉等人是否会成功的会合?(如果按照猜测的结果,似乎会在18-19的时候会合。)

7)伊扎克,迪亚哥等人的行动。。还有先前AA的成员的行动。。。AA的去向。。。这些主要就是脑袋盘旋的。因为跟先前的疑问一样。。。所以就不多说了。看了下期再继续。

English

Nothing much, it's merely a summary of the past few episodes.. so no point to go into details. What I'd mentioned above is actually the preview at that point of time. Which is already been boardcast and summarize in episode 16

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1月26日-日记&08ms小队感想

1月26日-日记

上午11点57分,晴天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讨论区的高达帖子。。。顺便把重要的部分拷贝到我的网页了。因为我发觉那个帖子有点水的现象。不过早上起来到讨论区看了下。。。居然标题被主持改成了蓝色。。赫赫。。有点高兴啊!证明了帖子受欢迎啊。。。赫赫

然后早上9点多上贪婪BT发布看了下。哎呀,居然死神16出了阿。。。我便是下了。虽然他跟W抢速度。。。但是我也就算了。所以下完了立刻看,看啊看啊。。时间很快过去了呢。然后,就在紧要关头。。。。时间到了。。。5555,我要看后面啊。。。要等到下个星期了呢。哎,真惨啊。。。然后08ms小队被我看到10了。。还有一个ova根剩下的2集还没有看呢。。正在等待W下好。。。目前81.7%了呢。过后就要开始下X了。等待啊。。期待啊。。。好啦,今天到这里吧。。也不知道能说啥了。

下午3点53分,我刚刚洗澡出来。半小时前,我把08ms小队看完了。。。很精彩。起初我以为主角都死掉了,没有想到他们并没有死。只是离开了,男主角的腿断了。他们隐姓埋名的过日子,当米凯尔伍长根棋棋寻找它们去的时候。 遇到了zion部队的残余孩子。他们的记忆彻底的被消除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晓得。于是艾那,西罗便赋予他们全新的名字。后来从这些孩子们的口中得知,西罗与艾那往北方去了。去寻找“新的人生,新的世界“ 隔天,这些孩子们也不见了。大概是趁着棋棋根米凯尔睡觉的时候离开的吧。这两人沿着孩子们口中说出的方向去。终于找到了一栋房子。。。并且在屋外遇见了一直以来不停寻找的队长西罗还有西罗的女友艾娜,此时的艾那已经怀有身孕。他们两人带着幸福的表情,笑脸迎人的欢迎他们的到来。米凯尔根棋棋确定西罗仍然健在人世,不禁掉下了眼泪。这因该可以算得上是圆满的结局吧。。。

Tuesday, January 25, 2005

高达seed destiny op1,2-ED1,2的感想

1月25日-日记

早上10点07分,晴天

我今天无聊,0079彻底的放弃下载了。。。虽然好不容易到67%但是因为速度太慢。。。种子太少了。所以放弃,加上画风不比08ms小队出色。。干脆放弃算了。0080看完了就删除了。刚刚看了第一集的08ms小队,不愧是王道啊。虽然是95年的作品,但是画风却比0080来的出色。虽然并不是很好看,但是起码男女主角还是可以看的。嗯,再来就是我无聊。。。。跑去研究了seed destiny德op1还有op2的片断。我还是觉得吉拉根阿斯兰是主角。真并不是所谓的第一主角。如果按照推理,最后出现根第一出现的就是主要的主角的话。一开始就是吉拉。。。虽然说在第一季的destiny里面,吉拉得戏份好少。但是关键人物仍然是他,毕竟在seed里面寻找道路的就是阿斯兰吉拉等人。可是道路还没有找到,所以才发生了这次的战争。我认为吉拉阿斯兰仍然继续挑大梁。。。而真会被列入主要角色之一的理由便是他根基拉的不可避免的战斗。所以也是主要角色。不过灵魂人物还是吉拉。 虽然戏份少,吉拉在第一季的op里面一开始就是站在最前面,后来则是阿斯兰。。。最后站在后面的就是真。然后,其余的片断都是真,阿斯兰等人。(一开始的合体机器出现,不能断定真就是主角。只能说重点在脉动高达)然后最后,拉克丝根基拉伴随着自由出现裸体镜头。。。这个更加证明自己是主要的角色。然后我们来看看op2。。。

一开始就是基拉,拉克丝互相观望。。。再来则是阿斯兰卡卡的眼神交流。然后以对其他我忽视的人。老虎根拉米亚斯的各自心事重重的样子。。。最后真跟使特拉。。。再来,就是迪亚哥跟伊扎克的交叉观望出现(啊啊,喜欢啊。。)然后后面的自由伴随着strike.rouge出现,基拉,拉克丝,卡卡站在一起。然后就是米涅瓦的4部ms根驾驶员。最后部分,AA的队员都出现了。可以看出第二季的destiny重点在AA啊。。。当然最后镜头便是脉动对抗自由咯。这个一定要打得。我等着看我最心爱的基拉大洒英姿了。

然后看看第一季的ED。。。。画面比较慢。。。没有op来得快。各个人物按照出场顺序排列。还有主要角色都是大大的身影。。。小角色则是小小的。一开始是阿斯兰,真。。。然后跟上次的seed ED1一样,排列方式相似。最后出来的大大身影就是我们敬爱的拉克斯基拉啊。。。。再来看看第二季的destiny ED。。。一开场虽然是真跟使特拉。。。然后则是阿斯兰卡卡。。。。不过人影也不见得太大。而且如果看看仔细的话,真的位子还在阿斯兰后面。。(虽然先出场)然后阿斯兰则在前头一点。到了最后伴随着机体出现(我认为是自由的改装),拉克丝大大的身影根基拉大大的身影一起出现。显得特别出线,而且站的位子很前面。也很大。。。。按照某一种说法。主角最后出现。。基拉两次在ED里面 都是最后出现的啊。。。。他怎么不会是主角呢?所以啊。。。主角肯定是基拉。 真本身就是附带的。FT先让真这些新人物出现。。。然后骗取观众对新人物的爱戴。。。镜头再一次的转向了基拉。 不过说真的,我根本不喜欢新的人物。我的重点只会在原来的seed人物身上。destiny初次登场的人物除了雷之外,有哪一个可以逃得过我的严重批评?对我而言,新人物不值得一看。。。。要看还是原班人马比较好。自由永远最棒!最后附上我最爱的机体

Monday, January 24, 2005

日记-观后感0080

1月23日-日记

啊啊啊。。。昨天下载到凌晨2点。。。我的SEED-D啊。。。终于下到了。。。高兴。。下了popgo版本。。。不错。。。而且调高了上传根下载的速度。。。快了不少啊。。。感动!高达0080也顺利下完了。。。。现在就剩下08ms,0079还有W乐。。。观后感我已经发布在讨论区了。准备上msn换名字了,:P。。。555,下期预告是综合的edited版本啊。。。。讨厌啦。。人家要看新的内容啊。。。还要多等待一个星期才能看到啊。。。。还好我有其他的高达撑着呢。。。不然我会疯掉的。。。好啦。。。暂时到这里

~~~~~~~~~~~~~~~~~~~~~~~~~~~~~~~~~~~~~~~~~
1月24日-晴天

看了,我看完了口袋战争高达0080。。。前面我差点放弃。。。但是我现在觉得庆幸阿。。庆幸自己没有半路放弃坚持下去看完了啊。。。。巴尼的壮烈牺牲啊。原来那个时候就开始使用刻武器了。差点整个殖名地星就要被炸掉了啊。不过似乎那些运输刻蛋的战舰被阻挡下来了呢。可是结局好惨啊。。。正当阿鲁的同学期待下次战争的来临时。。。。阿鲁却是带着悲伤的心情的啊。因为跟巴尼的邂逅才让阿鲁真正的了解到战争的可怕啊。巴尼死掉的时候,阿鲁愣着了。 因为它将巴尼看待成自己的哥哥啊。。。好感人。 经典作品啊。其实自己能够看完,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画法,风格跟现在的seed截然不同。但是,看完了我不得不叫好啊! 1989年代的作品,6集短短的ova。。。。却彻底的表达出了战争时代的含义啊。

现在是晚上10点43分,我经过仔细的钻研终于成功地把上面的banner改成了我要的图案了

Sunday, January 23, 2005

高达seed destiny 15-观后感

观后感-15

好,我来说一下。。。首先。。。可恶,吉拉居然才出现了8分钟左右。。。其余的都是阿斯兰。。(还好不是真)。。。嗯,塔利亚(米涅瓦舰长)根阿斯兰一样被委任成Faith特殊部队。真的确因为阿斯兰成为faith而感到奇怪。。。似乎对他重返zaft存在着戒心。路娜玛丽亚告知阿斯兰, 阿斯哈首长结婚的事情。。。阿斯兰惊讶得掉了公事包。然后,被明令为faith的塔利亚被派遣到直洛布兰雅协助当地的军队。阿斯兰询问了在奥布发生的事情,并且从舰长口中得知是AA&freedom带走了卡加利。破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吉拉!

看来似乎松了一口气 ,毕竟是自己的死党。而且也不需要再担心卡加利的安危。我觉得他因该在听到是freedom的瞬间就知道卡卡是在仪式举行的时候被带走的吧。毕竟,按照他对基拉的了解。。。如果真得要强行带走卡卡的话,肯定是在仪式举行的时候绝对不会等到仪式结束的。所以他因该已经知道卡卡没有嫁人啊。我对这点感到庆幸啊。。。。。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放下心中大石。纵然,他的女难还是没有解决。霍克姐妹好像都对他有意思呢。 阿斯兰啊。。。千万不要背叛了卡卡阿。。。。以下是我的疑问

1)AA并没有明确地说出自己将会前往什么地方。。。毕竟他们已经不可能呆在奥布勒。他们是否会跟米涅瓦一样呢?前往直洛布兰呀?

2)阿斯兰最后说的话,既然卡加利根吉拉一起的话就可以不用担心了。因为卡加里肯定会安全的。再说,现在也不能回奥布了。 他说的是自己还是吉拉等人?我觉得是吉拉。。。毕竟劫持首相是重罪。 而且,既然是吉拉等人不能回奥布。。。那么它就可以不用担心卡卡会再度被逼结婚了。
这太好了啊。。。。

3)老虎肯定会对刺客的事情感到在意 。。所以一定会查。 但是现在不能回澳不得他们将会何去何从?

4)议长委任塔利亚为faith究竟意义何在呢?另外我说点纳闷的话 :阿瑟真的是没有见过世面啊 。。。。居然说米涅瓦被派遣到直洛布兰雅 支援。。。。可是米涅瓦是宇宙舰阿 。。。他难道知道AA却不晓得。。。AA同样的也可以胜任地球上的维护工作么?同样身为宇宙舰的AA可以做到。。。。也曾经被下过这道命令的AA已经可以算是前科了 。怎么还会对米涅瓦支援地球的zaft部队的事情感到惊讶啊。。。。。真得离谱啊。。。

最后。。。下个星期是综合版本的edited。。。。。要看16必须等待多一个星期阿 。。。。无尽的等待再度来临了。。。
p.s总觉得美玲根当初的芙雷好相似|||

ENGLISH Version!

Although Kira had only appeared for 8 minutes in this episode, the rest of the show focus on Athrun...it's still very excited to watch Kira in action. Talia Gladys, the captain of Minerva was been promoted as Faith as well. As for Shin, he seemed really suspicious of Athrun's sudden return to Zaft and was part of the Faith member.

When Lunamaria inform Athrun's of Cagali's marriage, Athrun was so shocked that he actually dropped his briefcase...So when Athrun questioned Talia on the issue, Talia intentionally dropped him hints that it was Archangel and Freedom that took Cagali away. Athrun's first words then was "Kira" He seemed really relieved by that piece of information, probably because he now knew that Cagali will be safe from dangers.




Below is actually my friends POV, so no need to read...
小菊-〉在这一集里,所有的人物都出来亮相,可能4因为这4第一季最后一集的关系,总觉得米有虾米实质的内容,整体似乎挺乱的,唯一知道的4,阿斯兰回来了,再错过了所有重要的事之后。。。
大致的看了一遍,其中的细节以后慢慢品位,先从头说起,一开始的阿斯兰。。。好像稍显幼稚了一些,在地球军表明了与plant之间敌对的立场,并以核武器攻击之的行为后,阿斯兰竟然开口9准备以zaft军人的身份进入orb境内,9算他8知道orb已经加入大西洋联盟,但在他走前orb的形势他并848知道,更相反的,94因为他很清楚,所以才决定去plant的84吗?或者,阿斯兰真的人为卡卡可以以一己之力,去阻止某些事的发生?(抱怨下,阿斯兰8说4为了卡卡回来的,而说4为了与密涅瓦合流,阿斯兰你也太米良心了吧,亏人家卡卡想了你2集!!!)之后,出现的94AA,估计4偶听女神大的教诲听得太多,感觉上kira的感化9米有女神大的说服力,虽然最后卡卡还4被说得了,大部分还4因为那个戒指吧?(偶承认偶4AC控~~~)这里,还能YY一个,当kira温柔的抚摸卡卡头发的时候,给女神大一个特写阿~~~!!!难道4想表示女神大吃醋了???(14,15集让偶萌了很久的KC,阿斯兰原谅偶吧!谁叫你8在卡卡身边!!!)镜头一转,看见了。。。传说中的男主角。。。真(忍8住想对他说一句,好久8见啊。。。又听说。。。17集他也9出来8秒,而且在8秒内估计还挨了阿斯兰一拳。。。真。。。你还4永远成为传说去吧!!!)还有已经沦为超级跑龙套的雷会弹钢琴聂(据说因为大关的出场费太高,这位。。。很久米说过话了吧?)事实证明,会弹钢琴的估计米好下场,但以雷灾OP里这么大的镜头,要挂也得挺到最后。。。接着,阿斯兰来到了基地与密涅瓦会合。。。(偶哭,坚决BS森川组,阿斯兰的远景。。明显走形!!!)这里对于真的态度9众说纷纭了,在偶看来,开始的时候真对于阿斯兰成为faith更多的4震惊,震惊到了忘了行礼(感觉上84LP说的傲慢,从他慌张的把手里的东西交给美玲,行礼时记起自己米有扣领子这一点看,完全4不知所措的样子)然后阿斯兰的女难,偶的怨念9开始了。。。luna抢着要为阿斯兰带路,以及美玲专注的看着阿斯兰的资料,这两姐妹摆明了会为了阿斯兰反目~~~!!!8过,阿斯兰与舰长JJ的对话米看懂(走神了)
最后。。。管他们484要去苏黎世支援,真对阿斯兰那暧昧8明的态度或者luna老在阿斯兰身边色诱,重点4????阿斯兰听到卡卡结婚的消息时,竟然掉了公事包,以及之后便心神8宁的情绪,这里偶484可以肯定,阿斯兰4非常非常非常在乎卡卡的?!!!否则以阿斯兰那中冷静贵公子的性格,把情绪强烈的表露在外的事情,应该4少之又少的吧???

本人-〉赫赫。。首先针对你上面的看法。。。

1)一开始的阿斯兰。。。好像稍显幼稚了一些,在地球军表明了与plant之间敌对的立场,并以核武器攻击之的行为后,阿斯兰竟然开口9准备以zaft军人的身份进入orb境内,9算他8知道orb已经加入大西洋联盟,但在他走前orb的形势他并848知道,更相反的,94因为他很清楚,所以才决定去plant的84吗?或者,阿斯兰真的人为卡卡可以以一己之力,去阻止某些事的发生?(抱怨下,阿斯兰8说4为了卡卡回来的,而说4为了与密涅瓦合流,阿斯兰你也太米良心了吧,亏人家卡卡想了你2集!!!)

这个啊。。。阿斯兰是知道啦,可是卡卡有些事情并没有明确地告诉阿斯兰啊。还有就是,米涅瓦离开的事情阿斯兰不知道。再来,因为卡卡先前说明绝对不会加入大西洋联邦的。可是回过头来却加入了。阿斯兰也会有点吃惊吧。

2)之后,出现的94AA,估计4偶听女神大的教诲听得太多,感觉上kira的感化9米有女神大的说服力,虽然最后卡卡还4被说得了,大部分还4因为那个戒指吧?(偶承认偶4AC控~~~)这里,还能YY一个,当kira温柔的抚摸卡卡头发的时候,给女神大一个特写阿~~~!!!难道4想表示女神大吃醋了???(14,15集让偶萌了很久的KC,阿斯兰原谅偶吧!谁叫你8在卡卡身边!!!)

这个啊。。。。拉克斯吃醋?不会吧。。。他因该不会这个样子啦。他那个特写的表情估计是对基拉可以冷静的判断感到欣慰吧。毕竟根seed比起来,基拉成熟很多了啊。受到它的感化了

3)镜头一转,看见了。。。传说中的男主角。。。真(忍8住想对他说一句,好久8见啊。。。又听说。。。17集他也9出来8秒,而且在8秒内估计还挨了阿斯兰一拳。。。真。。。你还4永远成为传说去吧!!!)

这个,严重认为真不配担当主角。论实力,还是基拉稳坐泰山。论知名度,还是阿斯兰高。论人气,真连伊扎克,迪亚哥都不如。。。甚至还输给了雷。哈哈,被阿斯兰揍阿。。我支持啊。还有就是8秒钟啊。。好啊。。。。不要出现最好。

4)还有已经沦为超级跑龙套的雷会弹钢琴聂(据说因为大关的出场费太高,这位。。。很久米说过话了吧?)事实证明,会弹钢琴的估计米好下场,但以雷灾OP里这么大的镜头,要挂也得挺到最后。。。

这个是肯定的吧。。。。绝对不可能跟尼高尔一样短命的啦。毕竟没有人会笨到掩护队员被做掉吧。再说,现在地球军可以做掉协调人么?没有基拉还是伊扎克水准不可能的吧?

5)接着,阿斯兰来到了基地与密涅瓦会合。。。(偶哭,坚决BS森川组,阿斯兰的远景。。明显走形!!!)这里对于真的态度9众说纷纭了,在偶看来,开始的时候真对于阿斯兰成为faith更多的4震惊,震惊到了忘了行礼(感觉上84LP说的傲慢,从他慌张的把手里的东西交给美玲,行礼时记起自己米有扣领子这一点看,完全4不知所措的样子)

对啊。。显然不知所措。可是怎么破口第一句话是“你怎么回来了?” 而不是注意到阿斯兰的faith标志啊。真注意到的时候还是路那提醒了才恍然大悟的啊。

6)然后阿斯兰的女难,偶的怨念9开始了。。。luna抢着要为阿斯兰带路,以及美玲专注的看着阿斯兰的资料,这两姐妹摆明了会为了阿斯兰反目~~~!!!8过,阿斯兰与舰长JJ的对话米看懂(走神了)

路那姐妹反目肯定的。。。。舰长姐姐说出自由的时候很仔细的看了阿斯兰的脸色。。似乎在暗示什么。或者希望得到什么提示之类的吧。再来就是搞不好还是议长要求塔利亚舰长试探阿斯兰的呢。 因为塔利亚在看到阿斯兰的表情后说的话就是“怎么,想到什么了么?“ 

7)最后,阿斯兰肯定是在乎卡卡的。

小菊-〉这个啊。。。阿斯兰是知道啦,可是卡卡有些事情并没有明确地告诉阿斯兰啊。还有就是,米涅瓦离开的事情阿斯兰不知道。再来,因为卡卡先前说明绝对不会加入大西洋联邦的。可是回过头来却加入了。阿斯兰也会有点吃惊吧。

9连玛琉他们都知道卡卡并米有多大的权利,作为一直在卡卡身边的阿斯兰应该更清楚这一点,所以当战争爆发的时候,绝8可能会想得如此的简单,尤其阿斯兰喜欢想事情。。。每每都4越想越坏的。

2)之后,出现的94AA,估计4偶听女神大的教诲听得太多,感觉上kira的感化9米有女神大的说服力,虽然最后卡卡还4被说得了,大部分还4因为那个戒指吧?(偶承认偶4AC控~~~)这里,还能YY一个,当kira温柔的抚摸卡卡头发的时候,给女神大一个特写阿~~~!!!难道4想表示女神大吃醋了???(14,15集让偶萌了很久的KC,阿斯兰原谅偶吧!谁叫你8在卡卡身边!!!)

这个啊。。。。拉克斯吃醋?不会吧。。。他因该不会这个样子啦。他那个特写的表情估计是对基拉可以冷静的判断感到欣慰吧。毕竟根seed比起来,基拉成熟很多了啊。受到它的感化了

这一个。。。都说了4YY,嗬嗬,自己EG的

3)镜头一转,看见了。。。传说中的男主角。。。真(忍8住想对他说一句,好久8见啊。。。又听说。。。17集他也9出来8秒,而且在8秒内估计还挨了阿斯兰一拳。。。真。。。你还4永远成为传说去吧!!!)

这个,严重认为真不配担当主角。论实力,还是基拉稳坐泰山。论知名度,还是阿斯兰高。论人气,真连伊扎克,迪亚哥都不如。。。甚至还输给了雷。哈哈,被阿斯兰揍阿。。我支持啊。还有就是8秒钟啊。。好啊。。。。不要出现最好。

4)还有已经沦为超级跑龙套的雷会弹钢琴聂(据说因为大关的出场费太高,这位。。。很久米说过话了吧?)事实证明,会弹钢琴的估计米好下场,但以雷灾OP里这么大的镜头,要挂也得挺到最后。。。

这个是肯定的吧。。。。绝对不可能跟尼高尔一样短命的啦。毕竟没有人会笨到掩护队员被做掉吧。再说,现在地球军可以做掉协调人么?没有基拉还是伊扎克水准不可能的吧?


汗,84被打了8秒哦~~虽然一开始偶也4这么理解的,至于雷,感觉上他的实力8如尼高尔

本人-〉也对。。。不过你有没有考虑到。。。阿斯兰可能还在为了当初plant的恐怖分子说的话感到困扰呢?毕竟比起卡卡,他显然更关心那群恐怖分子的活动啊。再说自己的父亲多么恐怖。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吧。。。再说,他也许认为卡卡只要坚持下去。。可以拖延时间吧。。。。没有想到卡卡那么容易就被说动了。


小菊-〉事情的发展确实出人意料的快速,阿斯兰也有可能沉浸在父亲的咒缚中
8过感觉上还48太现实,9在于他说的第一句话,虾米zaft的XXX,忘了

Saturday, January 22, 2005

1月新番的感想

Air-听说蛮不错的。。自己还没有看,等看了在补上。

starship operator星行驾驶员- 看了第一集,觉得还好。。。基本上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慢热。同样属于宇宙战舰/战斗的故事,还是高达给人的感觉比较好。当然,那也许是因为高达从一开始就给人一个明确的重点。还有高达的疑点众多,可以让观众彻底的贯彻。反倒,星行驾驶员却不是如此。。。 这个故事描述的是一堆大学生的宇宙战斗故事。缺乏经验的他们买下了这艘战舰并且决定利用这艘战舰来对抗侵略他们国家的“王国”军队。
目前这个阶段,一切还没有明了。。给人有点沉闷的感觉。但是我相信后面会比较好一点。。。暂时决定观察。。

喜欢就是喜欢- 一套改编自BL游戏的动画片,人物设计方面还算不错。。我没有玩过/看过游戏版本的。所以就我而言,觉得人物的画风还不错。。给我的感觉是很神秘,搞笑,轻松却带点沉重。 一个人拥有两个人格。。。或者我因该说一个体内存在着两个人,“空”与“夜”。。。还有“空”的好友(青梅竹马)的“直”也是,第一晚他们见面时,“直”说自己是“岚”并且要求“空”让“夜”出来见他一面。。。可是隔天早上“直”本人却对此事完全没有印象。同样的“直”的出现让“空”想起了自己的坠楼事件,但是“空”本人却对这件事情发生时的记忆完全不记得。这个故事值得一看,似乎内有玄机。我打算再看看过后的几期,观察后再决定是否追看。

xenosaga-同样属于宇宙故事,这个跟之前的星行驾驶员相比。。。我觉得这个故事比较难懂。。。再说,画风也不怎么吸引人。。。听说比游戏内的人物来的逊色。人物的样子几乎完全变形了。。。听说的,本人没有看过游戏。。所以不晓得。

魔法老师-赤松的作品之一,跟之前的lovehina比起来,还是love hina比较出色。。 第一集的人物设定方面简直跟漫画版本的差了好多。而且,许多人表示失望。本人对这部作品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不能说什么。自己没有看也不知道内容。

人机jinki-extend-人机续篇,我看了第一集。。。觉得还好,当然我对整个故事并不了解。。。毕竟我没有看过前篇,自然看了也觉得有点看不懂。但是我还是决定观察下,战斗场面还算不错。。而且故事情节相当吸引人。估计我会看下去。

关于喜欢就是喜欢,我今天看了第2集。。。觉得真的还蛮不错的。。。决定追下去了。。“空”跟“夜”,“直”跟“岚”他们的关系复杂。。。所以我觉得这是卖点之一阿。。。我会继续看下去的。。虽然还有很多地方令人不解。嗯,轻松惹笑同时间带着许多疑团。。。我期待下面的故事发展

高达seed destiny的感想

对于前几期1-10我综合起来说。。。觉得还好,第一集比较沉闷。。。我一直在想,这简直根前面的seed差不多就是立场调换了。。 而且,议长找了假L来到底有啥目的。。。

11-12集- 阿斯兰答应了议长等人的要求,再度穿上了zaft部队的服装。被编入了faith特殊部队,并且驾驶着savior高达出发了。。。一句话,我期待日后他在战场上的英姿。真终于爆seed了,阿瑟完全没有见过世面。。。居然说真大概会拿徽章。。汉!当初劳可是用ginn就解决的啊。。。而且居然说什么当年的freedom也不过如此。。。你简直没有见过世面啊!

13集-卡嘉立再度被逼婚。。。。最终终于妥协了。无奈啊。。。还有那群刺客究竟是谁派来的啊。。。幕后主使人是谁呢?我好好奇阿,为了保护众人,保护拉克丝。。。freedom再度展翅高飞,出动了。基拉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呢?哈罗真神奇居然还能当雷达用。。。tori也真了不起,居然在宇宙飞翔都可以。。。真想请教阿斯兰究竟怎么制造这些东西的啊。阿斯兰如果不当军人的话,可以改行卖tori跟haro呢。。赫赫

第14-看了第14。。。。历史上第一次高达抢婚成功。。。。阿斯兰,下期就出现了啊。。。万分感动并且期待啊。。。。千言万语不能表达出我此刻的心情啊。。。。感动地说。猫王脸色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刚才亲戚朋友在,没有办法看得仔细。。。所以等一下我会重看一遍。汉!等不及看动漫花园的。。。结果下载了漫游的。。。不过还好,不算太差。。。AA原班人马也集合的差不多了。。。可惜看不到伊扎克还有迪亚克。。。。阿斯兰也没有出现过。换了op跟ED。。。。神秘面具人好像真的是穆阿。。。。。可怜的拉米亚斯。。。汉!总之我很期待,15集(返回战场)。。。
还有换了OP。。。不禁让我想那个面具人是不是穆?因为拉米亚斯的表情很。。。还有,真跟史提拉旁边怎么会带有真的妹妹的手机?难道有隐情?还有米涅瓦似乎会有新的驾驶员哦。。。到底是谁呢?

期待下一次。。。

嗯。。。重看了一次14,这次看得更加仔细了。OP我就不多说了,pride第一次听可能觉得怪怪的。。。而且节奏不快不慢,但是听多了也觉得无所谓。再来,14集抢婚的剧情算是最高潮的。。。不过为什么基拉的妈妈在奥布。。。可是爸爸却不见人影呢?
拉克丝似乎因为自己成为了遭到暗杀的对象而感到疑惑,究竟暗杀他的人有什么目的呢?
孩子们还真的是天真啊。。。眼里就只有自己的东西。
玛纳保姆的语调怎么那么奇怪啊。。。
老虎似乎也有自己的MS啊。。。因为他说“必要时我可能也会出击,所以舰长还是让拉米亚斯来担任吧。” 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战斗机呢?
AA的成员似乎还没有全部到齐啊,期待看到原班人马再度出击。
AA果然不出我所料,跟自由一样被藏在屋子底下了。而且似乎更加深。。。在海里呢。。。
AA这次打算走水路么?上一期, 他们太空陆地跑遍了。
哈哈,猫王优纳这次还不丢脸死。他那幅德行一辈子都忘不了啊。
AA下潜,奥布护卫队居然不听上头指示开炮。。反而眼睁睁的看着AA逃离现场。。。猫王的样子语气。。。哈哈。。。纵然如此,奥布护卫队仍然选择看着AA带着cagali下潜离开现场。 似乎护卫队的队长们都不赞成赛兰家族的做法。。。而且都是卡嘉立的支持者。。正确来说都是属于阿斯哈派系的。。。因为其中一位说了一句话“卡加利大人跟世界的和平就交给你们了,大天使号” 而且还对AA行礼了。 

好感动的场面啊。。。


下面是其他人的看法
spike-> 护卫队的指挥官
本来就对政府做法不满

本人-〉嗯。。。对啊。。。如果不是卡加利能力不足。。。简直是个傀儡。。。任由塞兰家族的人摆布。。。而且经验不足,他因该不可能答应加入大西洋联邦的。。。现在搞出事端的明明就是大西洋联邦阿
汗!大西洋联邦根zaft你来我往的。。。战争什么时候才结束啊。。。当初可是地球先把对方的junius7炸毁的。。。后来patrick zala报酬。。。用genesis炸掉了月球基地。。。好不容易才和平。。大西洋联邦居然派遣人去偷对方的ms。。。然后,zaft还没有怎么样。。。你们又派遣人携带着刻弹。。。。为什么他们就不懂得退让啊。。。

小菊-〉老实说,这4少数偶看了米虾米感觉的一集了,因为所有的剧情都在看完13后猜到了,一点悬念都米有的说(8过为了今天的考试,偶也只4匆忙的看了一遍,可能漏了些重要的,回家重看),除了看到大天使号的激动,看到kira抢婚的兴奋,以及看到紫发猫王头那郁闷表情时的快意~~~~,剩下的只有。。。阿斯兰你怎么还米回来?!LP都差点被人抢了的说!!!

8过OP倒4引人遐想阿~~~!!!kira和女神大一跃成为打头阵的,可怜的原第一男主角被挤到了第二(偶哭,果然加入了zaft9米戏份了),然后从片头可以看出,再AA上的老虎和卡卡应该会坐上MS参加战斗,zaft又多了一个银(跟3小强的感觉差8多),面具人的身份有了进一步揭示(可能8一定4穆,但跟穆一定有关系吧?)AA和米涅瓦的作用还8明了,包括雷的身份~~~
唯一肯定的4,阿斯兰的女难看来一时半会48会结束了了^_^|||

本人-〉所以可怜阿斯兰。。。

他今年犯桃花啊。。。

op还有一点。。。hawke姐妹,怎么背道而驰?反目成仇么?还是璐娜跳槽?汗!费解。。。。基拉估计是戏份增加了。。。因为之前他都只在奥布什么都没有做。。所以成为了配角。。。后来13集后,自由重处江湖,所以op更换的时候,他的戏份增加了不少。。一下子把真压下去了


1)对了,有关AA。。。这个奥布加入了大西洋联邦。。。AA的补给问题怎么办呢?虽然目前是没有问题的啦。。毕竟被雪藏了那么长时间。
还有那栋被破坏掉的房子,屋子地下的秘密基地,防空洞是谁建造的啊?而且要存放自由就必须有刻电厂。谁有这个能力资源呢?资金问题都是谁解决的啊?毕竟自由,AA的维修维持费用。。。因该蛮高的。。。还有我认为虽然卡卡可能知道基地,自由,AA的存在。但是,他因该不可能在资金上支援毕竟卡卡没有实权阿。那么究竟是谁呢?

2)AA德os已经经过改良,似乎可能加入了zaft的技术。这点不可否认。。。目前AA的人手不足。。。不过可以确定的就是自由,strike.rouge,还有老虎的村雨ms绝对再AA上面。。。那么据说已经给了奥布的决斗(duel)还有buster呢?会不会也在AA上面呢?还有永恒号呢?是否会重出江湖?还有原来的三舰联盟的奥布草X号呢? 到哪里去了啊?kisaka呢?(卡卡的保镖再seed的时候)。。。

3)基拉的爸爸?面具人的身份, 使特拉根真的关系?导师的收入来源。。。居然可以在岛上(seed)盖孤儿院。。。。还有究竟是什么身份?可以自由出入zaft。。。(另外,我没有看外传,astray所以有一些我不知道答案。) 再来就是,为什么奥布官方当局会有一部分的人知道AA跟自由(普通士兵说的:虽然说是unknown,不过因该是大天使根自由吧。)但是,为什么司令却不知道AA根自由的存在呢?

4)我把GSD看了2次,彻底的研究了。嗯,首先。。。议长究竟有什么目的。他的立场究竟是正还是邪?到底刺杀拉克丝的刺客是不是他派来的呢?毕竟ash这些ms是属于zaft正规军人才可以使用的。而且派遣来的都是特殊部队队员。。。他这么做是要刺激吉拉复出?还是想要让吉拉一蹶不振?吉拉还有AA根自由的再次出现对他而言是好,是坏?

5)米涅瓦会不会根AA合流,我觉得可能性很大。。。不过我还是不了解议长说要让米涅瓦担任以往AA的立场是什么意思。。。意义何在?

6)阿斯兰的立场。。。他被编入faith特殊部队,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可以不用服从舰长的指示。这一点是好是坏?他周旋在卡卡还有hawke姐妹花之间,还有真对他似乎十分崇拜。他跟基拉是否会再度对决?(本人:不可能,他们两个在seed已经把话挑明说了。而且,要他们再度分裂不可能的。)还有。。。。按照商业化的趋势来看,真跟基拉的战斗时免不了的。。。到时候,阿斯兰会选择站在什么位置?帮助吉拉,帮助真?还是两边都不帮,静观其变?还是会出现混战的情况? 还是说他会跟基拉一起劝解真? 毕竟要让真了解到战争的真正意义啊。目前的真是为了报仇而战斗的。这个样子不可以的啊。而且,这也是米涅瓦根AA合并的必经之路。

7)真还是吉拉会换机体?
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想,到底是真还是吉拉。不过我觉得啊,自由肯定会换装的。但是不会完全的换掉。因为要让真平息怒气,冷静下来分析状况就一定要让他认为已经报仇了。当初seed里面,阿斯兰也是认为自己杀掉吉拉后为了尼高尔报仇雪恨才冷静下来,听从拉克丝的劝解,还可以冷静的根基拉谈谈。不过,到底换机体的是谁呢?因为肯定有一方的机体严重受损的。所以我觉得因该是基拉的自由改装。而且,最多就是重伤。。吉拉在这个关键时刻是不能死掉的。所以坚决认为那些说吉拉19话会被真干掉的人的话是正确的。我认为那是错误的信息。阿斯兰不可能让吉拉死掉。再说,阿斯兰最了解吉拉的。。。对于曾经有不少同伴死在基拉手里的他,还有基拉的好友多尔死在自己手里的事情,心情。。阿斯兰是最清楚不过的了。而且当初他在紧要关头舍弃了自己的父亲加入了基拉根AA。。。我相信他一定会守候在基拉身边的。再说,它是最冷静的了。。。他跟基拉都是。经过了上次的大战,不管在思想,心境上必定都比不知道隐情, 被仇恨冲昏了头的真来的成熟稳重。而且它也知道要让真清楚地意识到这点,基拉根真的战役必须发生。所以他不会插手组止。

English Version!

I shall now summarise the scene a little. I can't say much for the first 10 episodes, since there's really nothing much in there. Episode 1 is basically the recap of the battle in ORB introducing the character Shin Asuka past. Episode 2 focus on Shin's insistence to go after the three pilots from Alliance who's send to steal the latest MS from Zaft. After which, cagali and Athrun went on board Minerva. During the process, a group of Patrick Zala supporters set bombs on Junius 7 causing it to change route and headed towards Earth instead. Yzak and Dearka was send to help preventing the Junius 7 to crash into Earth, Athrun and Minerva crew helped out as well. However, despite their effort the Earth is still affected by the impact of the remains of Junius 7. Minerva crew landed in ORB, cagali and the rest of the members of ORB parliament called an emergency meeting regarding the issues of ORB's future development. The threats from Alliance Federation results in Cagali facing a dilemma.

Minerva undergone repairments at ORB, the person in charge of it is actually Ramius Captain of the ArchAngel. While Athrun gave Cagali a ring of promise, and took a shuttle back up to Plant. He met up with Yzak and Dearka... as well as Meer, the fake Lacus.

During episode 11 and 12, Athrun agreed to Chairman terms and went back to Zaft as an elite soldier. He was placed into the Faith section of the zaft Military force.He was given a new MS, named Savior. He was ordered to meet up with Minerva and joined them for battle. Minerva was forced out of ORB due to ORB signing a peace treaty with Alantic Federation, Minerva was surrounded by Earth forces. Finally, Shin Asuka went into berserk mode. Arthur actually thought that Shin is better than Freedom, obviously he hadn't taken a look at Kira's fighting record.

Episode 13, Cagali was forced and pressurize to marry Yuuna. Under tremendous stress, she had no choice but to agree... She return Athrun's ring in a letter and asked her nanny to send it to Kira. Meanwhile, Lacus was attacked by an army of Co-ordinators... luckily Kira was quick to react, he activated Freedom yet again and won against the enemies. They could reacted in time due to the signal Haro send out to them. Athrun is really a genius when it comes to making Haros and Tori... ^^ One of these days, if he decided not to pilot MS he could chose to manufacture such products.

Episode 14, Kira uses Freedom to snatch Cagali away before the wedding ceremony took place. Despite orders given to the ORB military forces, the captains of various battleships refuses to fire at Kira and Archangel... In fact, they wanted Kira to protect Cagali ... obviously, these peoples are the one whom remains loyal to Uzumi yula Attha... ^^ Change of OP from Ignited to Pride, ED from Reason to Life goes on... ^^Shall not go into details of these songs... =_=



Below is my friends comments, no point reading.
ashwxb->正题
以后应该就可以有2个主舰一起战斗了,这样才有意思,一直一个主舰十分无聊,越来越像GBA游戏发展了.
不过我觉得2个里面肯定要废掉一个,那个就是大天使,总不能连续2次从战争中幸存下来吧

本人-〉我觉得啊。。。。大天使没有那么容易废掉的。米涅瓦在这期里因该跟上次的大天使一样,经常毁坏不堪。大天使负责掩护就好了吧。大天使废掉的可能性不大吧。。。。即使废掉了,将来肯定还会有更新型的战舰的。这次的大天使也曾加了一些设备,武力也加强了吧。毕竟os都升级了。我坚决不信2艘战舰会废掉一艘,这完全没有根据。。。然后老虎跟拉米亚斯的啊。。。怎么可能跟基拉等人的机体一起出现


小菊-〉看完了LP的问题了~~确实有很多的8明白的地方

但4偶觉得关于AA的事情,卡卡4肯定知道的,作为一个元首来说,再米有实权,也8会无知到这个地步,尤其她应该经常会去kira那里,8知道地底有些虾米咚咚,好像说8过去,资金。。在上一部的沙漠里。。9该知道,卡卡很有钱~~~

本人-〉除非咔咔有私房钱,否则它不可能支援啊。。。。毕竟国家经费不能随便让给AA的众人使用。。。否则会被其他委员说闲话的

首先,虽然才看到14。15也还有48小时才出来,我仍然要说说我对15的期待。看了下预告,我很纳闷。据说阿斯兰回到奥布却不能入境还被警告说“奥布已经正式根大西洋联邦缔结并且视plant为敌国。阿斯兰逼与无奈只好先返回zaft基地,卡本塔利亚向米涅瓦报道。在米涅瓦上得知了卡加利嫁人的消息。(我对他的心情担忧啊。)可是对基拉等人抢婚的事情全然不知。

然后我看了花园某人写的一段话 (15集的剧本,原创)看完了我觉得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太好了。

那个人写说阿斯兰在米涅瓦上面得知了卡加利嫁人的消息。。。顿时感到惊讶。不过,璐娜玛丽亚接着也说了 “不过婚礼没有结成,因为有人强行的把阿斯哈代表抢走了。“ 阿斯兰更是讶异了。。。老实说啊。。。我其实真的希望是这样啊。。。起码他知道卡卡没有嫁人。 而且靠猜得多少可以猜得到抢婚的人吧。(毕竟都是那么了解基拉的人了。)

至于米涅瓦的众人怎么得知,其实战舰上面因该可以收到实况转播的吧。。。。我觉得啦。。。所以实况转播的时候,他们目睹了自由抢婚的局面? 嗯,总之啊。。。如果真地向那个人写的一样。。那么真的是太好了呢。起码阿斯兰不会伤心啊。而且,刚好将基拉根真的决斗拉近一步。毕竟真认定基拉是杀害他家人的凶手,所以看到自由的时候表现的激动了些。(想起那个小鸟我就火大,怎么可以这样啊。。。。)。。。最后还是希望主角是基拉,不是小鸟。

网球王子观后感

看了网球王子166,忽然热血沸腾。。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久违了德tezuka回到球场果然就是不一样。。。大石根河村的比赛也看得我巴不得快点看后面的。。。嗬嗬,下一集是桃成对抗海塘。。。这两位永远的竞争者究竟会演出什么好戏呢?另外,龙马到底会怎么样呢。。。毕竟根海棠还有桃成分在一起。。。再来就是166结尾中,南次郎收到的那封信件怎么回事?“全美大赛”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找上他们呢?难道要龙马回去美国么?他们究竟会怎么决定呢?啊啊。。。好像快点看啊。。。。

167的感想
晕!宿命的死敌,momo对抗kaidoh的比赛。最终结果,momo靠运气赢了kaidoh。。。但是海棠确实回击了momo德超级扣杀(super dunk)。。。剧情的最后便是美国公开赛的名单发表。inoue(网球周刊的记者)看了下名单似乎感到非常吃惊,因为在日本代表那一栏目中看见了龙马的名字。下一期则是网球王子1小时特别版。《龙马的决定》龙马究竟会怎么做呢?我好期待啊。。。

日记

1月22日

现在是早上7点09分,难以置信我居然会那么早起来。其实早上5点51就起来了。摸黑的开启电脑,凭着感觉输入密码。然后跑上网还没有上论坛啦。。就是开着BT让他下载。。。因为我真的希望起码4套里面有一套可以在下午时分就下好。所以清晨就让他下了。然后关了荧光屏跑回床上继续睡觉。大约6点45分再度爬起来。。。然后上了厕所后,我再来论坛的。目前正在喝咖啡,不然我会受不了。一上来就到高级会员区看了下,我昏倒了。居然有人用了LG的账号说以后灌水就用那个账号。。。希望我们不要认错人。我就在想到底是谁。。。也许是00吧。。。起码我觉得是00。。。因为肯定不是我。AS姐姐好久没有上来了。连夜路都是我在帮忙她上的。所以还是觉得是00。再加上先前00是斑竹,所以进入高级会员区的可能性多一点。所以觉得是00。

等一下我就准备看网球王子167还有tactics了。。。我居然连续下了都没有看。因为我希望今天打发时间的时候看的。弟弟正在看功夫的片子,昨天买的。我则是连看都不想要看。周星驰的戏,基本上我都不看的。因为不喜欢这类型的电影。看来我还是白天的下载速度不错呢。。。。晚上会比较慢呢。。。。昨天居然下网球王子花了1小时45分重啊。。。。平时45分钟就可以了啊。。。。晕!好啦。。。写到这里就好。下次见!

[原创]想念--给小菊

汗!我无聊。。所以随笔了。

独自坐在椅子上,我不停的看着显示屏。
网页刷新了一次又一次,就为了看你的名字。
从傍晚5点开始,我就期待并且等待你的到来。
时不时地打开msn,时时刻刻看着名单。
希望能够看见你登陆。

时间一步步的逼近,随着夜色越来越暗。
我的心脏也不停的起伏不定。
见到你的时候,我好高兴。。。
迫不及待的给你发信息。
每一天都期待着你的到来。
周末是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会难过。。。我只会默默地等待。
因为我知道,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你也再起到周日的来临。

周日是我们唯一可以在网络上见面的时间。
短短的几个小时,却能带来无数欢乐。
我每天就这样坐在电脑前等待着你的影子。
说真的,我一刻也不想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因为我怕某一天你就这么消失了。
随着夜晚的来临,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一方面期待你的来临,另一方面却害怕你失约。
每一天都是如此,一直到看到你为止我才能放下我心中的石头。

同样的此时此刻,我也是如此的想着你。盼望着你的到来。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再等你。。。想你。。。我每天都有想念你啊。。。我的LG。。小菊!